公司简介

专业电子零组件制造服务商

专业电子零组件制造服务商

公司简介

欢迎来到力英电子


  力英电子成立于台北,有超过三十年以上产业相关经验,我们的产品包含:变压器线圈电源供应器电源转换器,近年来藉由与国内外客户协助开发多样产品,目前公司已具备整合数位及类比设计与生产之能力。除此之外,力英电子对于内部管理也不断精进,藉由导入ISO 9001ISO 14001之系统认证不断的改善内部管理方式及流程优化。本公司目标在成为能提供客户完整方案之供应商。  

           

  力英电子生产线

  提供最高品质与合理之价格的产品是本公司一直努力的方向。在三十年的团队努力下,我们的产品线不断的扩充,除了原本的磁性元件与电源供应器外,这几年又新增加了智慧型充电器及马达控制系统,除标准产品线外我们也提供客户设计之服务。

  力英电子客户群

  目前公司营运据点,总公司设立于新北市三峡,台中另有一分公司。生产据点位于三峡、东莞以及惠州。目前客户群以涵盖海内外及美欧日澳等地区,生产之产品也行销到全球五大洲。

电源供应器与电源转换器

各类电源供应器及充电器可以应用在不同产业,高品质及高可靠度的产品满足不同环境的要求。

主要产品服务

力英电子成立于台北,有超过三十年以上产业相关经验,我们的产品包含:变压器及线圈、电源供应器、电源转换器,近年来藉由与国内外客户协助开发多样产品,目前公司已具备整合数位及类比设计与生产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