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机相关应用产品

所有高效能的磁性元件和交换式电源一条龙生产,品质有保证,价格有竞争力。

工具机相关应用产品


26 Oct, 2020 力英
工具机应用

力英电子提供工业设备及自动化系统用之电源变压器,产品可依照客户需求订制,并可以与客户共同开发,目前力英电子可以提供多种形式的变压器:EI TYPE单相/三相电源变压器环形低频变压器,依照客户使用情况提供最佳化且高品质之产品。我们的产品可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让我们客户的机器设备或是自动控制系统达到最佳运作状况。

机械工具机产业涵盖的相关设备所需要的关键电力供应一直是力英公司专注的产品领域, 不论是小型的EI 型变压器或者是到大型的三相电力变压器不可或缺的要素,力英持续为客户打造最合适的电子产品,欢迎洽询客制我们专业的变压器与电源。

关联产品
EI 型低频变压器 - EI 型低频变压器
EI 型低频变压器

力英电子生产低频变压器超过三十年, 产品应用到各种的设备装置中. 低频变压器可以提供稳定及可靠的电力输出. 有特殊应用或是需要客制化设计本公司都可共同设计开发

细节
单相变压器 - 单相变压器
单相变压器

承制容量:1u400VA~15KVA,适用于室内低压配电系统、机械控制、电子线路等小容量电源....等相关产业;可配合客户容量、电压等需求客制化服务。

细节
三相变压器 - 三相变压器
三相变压器

承制容量:3u3KVA~165KVA,适用于室内低压配电系统、工作母机、机械控制、电源设备....等相关产业;可配合客户容量、电压等需求客制化服务。

细节
环型变压器 - 环型变压器
环型变压器

环形变压器效率高,干扰小,体积小(可接受1U机架),因此广泛用于高保真,高端音频产品,测试仪器,医疗设备,安全系统,电源和其他行业应用。 环形变压器的铁芯用矽钢带缠绕,然后缠绕铜线(铁芯缠绕在铜线内部)以产生电压和电流。并用聚酯薄膜胶带绝缘,以确保产品安全。

细节

力英公司简介

力英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电子零组件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87年并拥有超过36年的AC/DC 交换式电源供应器, 高频变压器, 线圈及电感, 无刷马达控制器, 低频变压器制造经验,力英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