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機相關應用產品

所有高效能的磁性元件和交換式電源一條龍生產,品質有保証,價格有競爭力。

工具機相關應用產品


26 Oct, 2020 力英
工具機應用

力英電子提供工業設備及自動化系統用之電源變壓器,產品可依照客戶需求訂製,並可以與客戶共同開發,目前力英電子可以提供多種形式的變壓器:EI TYPE單相/三相電源變壓器環形低頻變壓器,依照客戶使用情況提供最佳化且高品質之產品。我們的產品可提供穩定的電力供應,讓我們客戶的機器設備或是自動控制系統達到最佳運作狀況。

機械工具機產業涵蓋的相關設備所需要的關鍵電力供應一直是力英公司專注的產品領域, 不論是小型的EI 型變壓器或者是到大型的三相電力變壓器不可或缺的要素, 力英持續為客戶打造最合適的電子產品,歡迎洽詢客製我們專業的變壓器與電源。

關聯產品
EI 型低頻變壓器 - EI 型低頻變壓器
EI 型低頻變壓器

力英電子 生產低頻變壓器超過三十年, 產品應用到各種的設備裝置中. 低頻變壓器可以提供穩定及可靠的電力輸出....

細節
單相變壓器 - 單相變壓器
單相變壓器

承製容量:1u400VA~15KVA,適用於室內低壓配電系統、機械控制、電子線路等小容量電源....等相關產業;可配合客戶容量、電壓等需求客製化服務。

細節
三相變壓器 - 三相變壓器
三相變壓器

承製容量:3u3KVA~165KVA,適用於室內低壓配電系統、工作母機、機械控制、電源設備....等相關產業;可配合客戶容量、電壓等需求客製化服務。

細節
環型變壓器 - 環型變壓器
環型變壓器

環形變壓器效率高,干擾小,體積小(可接受1U機架),因此廣泛用於高保真,高端音頻產品,測試儀器,醫療設備,安全系統,電源和其他行業應用...

細節

力英公司簡介

力英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子零組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7年並擁有超過36年的AC/DC 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高頻變壓器, 線圈及電感, 無刷馬達控制器, 低頻變壓器製造經驗, 力英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