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專業電子零組件製造服務商

專業電子零組件製造服務商

公司簡介

歡迎來到力英電子


  力英電子成立於台北,有超過三十年以上產業相關經驗,我們的產品包含:變壓器線圈電源供應器電源轉換器,近年來藉由與國內外客戶協助開發多樣產品,目前公司已具備整合數位及類比設計與生產之能力。除此之外,力英電子對於內部管理也不斷精進,藉由導入ISO 9001ISO 14001之系統認證不斷的改善內部管理方式及流程優化。本公司目標在成為能提供客戶完整方案之供應商。  

           

  力英電子生產線

  提供最高品質與合理之價格的產品是本公司一直努力的方向。在三十年的團隊努力下,我們的產品線不斷的擴充,除了原本的磁性元件與電源供應器外,這幾年又新增加了智慧型充電器及馬達控制系統,除標準產品線外我們也提供客戶設計之服務。

  力英電子客戶群

  目前公司營運據點,總公司設立於新北市三峽,台中另有一分公司。生產據點位於三峽、東莞以及惠州。目前客戶群以涵蓋海內外及美歐日澳等地區,生產之產品也行銷到全球五大洲。

電源供應器與電源轉換器

各類電源供應器及充電器可以應用在不同產業,高品質及高可靠度的產品滿足不同環境的要求。

主要產品服務

力英電子成立於台北,有超過三十年以上產業相關經驗,我們的產品包含:變壓器及線圈、電源供應器、電源轉換器,近年來藉由與國內外客戶協助開發多樣產品,目前公司已具備整合數位及類比設計與生產之能力。